景景想见onoD

(我为勉辣扛大旗)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

【肖时钦】肖时钦情人节三部曲

肖时钦情人节三部曲

(你和肖时钦)

小事情答应陪你玩游戏了,你特别开心!
要知道平时身为雷霆队长和保姆的肖时钦总是特别忙,要不在”奶孩子”,要不在复盘,你也不好意思打扰他。

约了时间,晚上七点半点,雷霆训练室给你留了个位置!
你下午五点就到雷霆,顺便跟着肖时钦蹭了顿雷霆的晚饭,说实话,味道还可以,一碗热干面!

吃完饭小事情给队员安排训练任务及注意事项,你背着硕大的书包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听到小事情喊你的名字,立马兴匆匆地跑了过去,有点害羞,手悄悄地拽住小事情的衣角,对着雷霆队员打招呼。
打完招呼偷偷问:”小事情,我很菜的,你教我玩游戏会不会生气?”
”不会。”小事情温柔的说着!
不会就好,不会就好,得到小事情的保证你也放心下来!
”你在这坐一下,我一会就过来!”把你领到一台电脑前,把椅子拉开让你坐下!

你走过去并没有坐下,而是从黑色的书包里拿出一个崭新的机械键盘,过了会又拿出一个新的鼠标和耳机,还有本子和笔!
”你?”小事情不解的问着!
”哦,我就觉得你们打游戏时自备键盘挺帅的,我这次一次性准备齐了!”你自信满满向小事情介绍着,小事情扶了扶眼镜,深吸一口气走了!
队员认真训练,小事情在记录着数据,而你在等着小事情来教你玩游戏,他还很温柔地说不会生气!
一切都如此温馨而美好!
”会不会玩游戏啊”
”走位!走位!”
”让你跳,不是让你跳进沟里去!!!”
”怎么这么笨?我看你是来惩罚我的!”
”你是质疑我的能力还是在侮辱我的智商?”
整个雷霆训练室,鸦雀无声,只剩小事情暴怒的声音!
”小事情?你说了不生气?你是不是吃了一点就爆丸?你别这么吼我?”你缩在墙角,可怜兮兮地说着!
”说了不生气,那你别惹我生气啊!你是我教过最差的人!”
”小事情不会吼我的!”你委屈~你难过,你伤心不已!夺门而出!
一阵凉风吹来!你醒了!
哦,刚才做了个梦啊!
长舒一口气,幸好没有惹小事情生气!
你看着躺在旁边睡得正香的小事情的侧颜,
”幸好他还在!”
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,忍不住地叹一声:又是美好的一天!
在这之前,你得好好考虑怎么质问小事情在梦里吼你这件事

   二

“说,知道错了吗?”

   肖时钦刚睡醒,就听到你这么说,一时间有点懵。

“错了。”秉着温柔体贴善解人意,即使不知道错在哪里也主动认错。

“错在哪里了?”

“错,错在不该惹你生气。”

看他认真道歉,你软下心肠,算了饶他一回。毕竟梦里他吼你,又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他。

吃完早餐,约好逛街。

商场有玩偶游行,大熊猫,白熊,还有一只粉粉的米妮,超级可爱。

只是她走的太快了,你没有来得及找她合照,有点沮丧。

和小事情逛商场的时候还一直说米妮有多么可爱,是女孩子心目中的公主什么的。

这话你念叨了一路。

最后在一个奶茶店门口坐了下来。

小事情则去给你买奶茶。

你好像看到了一直粉色的米妮,

她好像朝着你走来。

好像还越来越近。

你很激动,还有点兴奋。

找她合照,抱抱,拍的不亦乐乎。

抱的时候看着有点熟悉。

最后米妮要走的时候,你喊了一句:“肖时钦。”眼前的米妮顿住脚步,反应过来的时候加速逃跑。

你立马追了过去,可是没走两步,摔倒了。

米妮赶快跑过来扶你起来,你一把抱住米妮,伸手将头套取了下来。

看到肖时钦一头炸毛,翘起的呆毛,没有带眼镜,眼神里有一丝迷茫,这样乖巧的肖时钦可是不多见,你拿起手机搂着肖时钦就是一顿拍照。

末了,凑到肖时钦耳边说:“肖队,什么时候这么会撩女孩子了。”

眼瞅着肖时钦耳朵渐渐红了。

情人节这天下午,联盟收到了来自肖时钦的第一弹暴击。

黄少天:我去我去,我这什么情况?肖时钦脱单了?????他还穿着米老鼠套装?

孙翔:傻逼了不是,那是米老鼠他老婆,米妮。

喻文州:恭喜肖队。

方学才:队长,是不是该交代一下。

当然,这些留言,肖时钦也是不会回答的。

 

三 

 

 

逛商场回来顺便买了吃火锅的食材。

  你在旁边看着,那个最喜欢的人,穿着你给买的驼色拼接大衣,给你挑选你最喜欢的菜。幸福感爆棚。

  回到家和小事情一起准备开火。

  火锅吃到大半,桃花酒也喝了两瓶,微醺,却幸福着。

  认真数着鹅肠下锅秒数,没注意小事情拿出手机点了一下。

  “我在你电脑传了个东西,你去看看?”

“现在?”你看着小事情的眼睛确认一下。

他点了点头。

你带着些许狐疑,把电脑抱了过来,放在桌子上,开机。

接收小事情给的文件之后,屏幕黑了。

黑了!

“小事情?”你有点慌。

“别急。”小事情安抚着你。

黑屏之后,一片乱码。

飘过一大片乌央乌央的乱码之后,屏幕有些不同。

  是用代码写的你的名字,还有鲜花,屏幕最大的几个字是:“一笔一划诉春秋,一撇一捺绣温柔,一动一静情无限,一生一世牵你手”

  “嗯?”你面无表情地瞅着小事情。

  小事情有点局促:“就字面意思。”

 你沉默了一会说:“哦,不就是想牵我的手吗?多大点事儿。就看在我哥的面子上,让我接住几天,来牵着。”

你伸出手等着小事情牵,小事情因为被你曲解他的意思,内伤的满脸通红。

小事情的不安,你也看得差不多了,主动牵起小事情的手:“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在等风也等你。”

情人节这天晚上,联盟的朋友圈收到了来自肖时钦的第二弹暴击。

肖时钦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
文案:乱世繁华,只为你倾尽天下;苍水蒹葭,只为你归田卸甲。

配图:一张双手紧握的照片,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