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景想见onoD

(我为勉辣扛大旗)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

嗨,给本王跳个舞

我,天朝国主。

最喜欢的便是美人,最喜欢看的是美人跳舞。

虽然我治理朝政不行,但是我看美人的眼光好啊。

这一年一度情人节,天朝有一个特别盛大的活动,就是斗舞。

各国王在这一天带着自家的美人,前来天朝斗舞。

要说为什么选一天,没办法,谁让各位王和本国主一样都是单身狗,至今没对象。

祖宗规定,一夫一妻,不能多娶。

据说东方的王带了个金发碧眼的美女,瘪犊子玩意儿,头发不一样怎么能上场。

我赶快让手下去给我全国选美,不仅美,还要跳舞好看的。

这一时半会找不到,我一着急就睡着了。

眉梢眼角藏秀气,声音笑貌露温柔。

大美人!白色长衫,翩若惊鸿,宛若游龙。

这美人,还是个男的?
哎,美人别走啊。

一个激动,从床上摔了下来,赶快在床上躺好,作为一个国主,怎么能让人看到如此不雅之事。

找人把画中的男子找出来,说国主有请,一定要以礼相待。

据说会跳舞的美人脾气都很大。

寻人的画像发出没多久,就有人来报,这是朝中冷将军之子,冷元元。

你深吸一口气。全国武力值第一的冷将军之子。这美人有点棘手啊。

你痛定思痛,最后一跺脚亲临将军府。

最后威胁冷将军,如果不让冷元元进宫跳舞,自己就拉着冷将军结拜兄妹。

国主和将军结拜,这年纪也差了不止一辈,这传出去成何体统。

最后冷将军含泪,送国主和儿子走的。

刚关上将军府大门,冷将军立马把将军夫人叫了出来:“老伴,快,儿子走了,咱俩能过两人世界了。”

冷公子被你带回了宫里,好吃好喝的招待着。

就连自己养的猫都整日往冷元元的宫中跑去。

哎,长得不好看这么讨猫嫌?

2月14日越来越近,

东西南北四位王带着自己的美人也都进了京。

你们以为各位王进了京是真的比美的?

他们只是平时又不能四个人同时串门,所以借着我的邀请,来领教我天朝国粹——打麻将。

我们这一群不靠谱的王,都是一家书院长大的。索性,各方国土百姓,安居乐业。、

我在宫中支了场子,加上侍卫,八个人刚好。

正打牌,南王将自己美人叫到旁边,坐在腿上,还剥了颗葡萄喂到他嘴里。

可恶。

他有美人,本国主没有吗?

一声令下,派人将正在入睡的冷元元请了过来。

公子睡眼朦胧,起床气却不小,一把剑就刺了过来。

乖乖隆地动。

这暴脾气的冰山美人。

本国主放下手中的牌,找了侍卫替自己。

赶快去安抚美人:“美人,只要你乖乖的陪我演完这场戏,以后你说啥是啥。本国主毕竟是天朝国主,不能让那几个东西南北王看了笑话,往小了说,是本王的面子过不去,是往大了说,那就是整个天朝的颜面,你要是不配合,那本国主就只能拉冷将军拜兄妹去了。”

冷元元依旧穿着白色长衫,长剑负于身后,一脸的严峻,

忽而笑了起来:“不就是跳舞吗,国主您想看什么?”

美人狗腿,还是很好看的。

弦乐起,美人翩翩起舞,长胳膊长腿跳起舞来是真好看。

媚而不艳,勾人心魄。

本国主有点后悔让冷元元跳舞了。

他对别人抛媚眼。

他是不是看上了南王??///

他给北王送茶水?

他摸了东王的手????????

他还踢了西王的脚???????

冷元元,你当本国主是不存在的?

拉着冷元元就去寝宫。

“还想让我跳舞吗?”明明自己很生气,却被压在身下。

“不了不了。”面前人语气不善。

“还找我爹拜兄妹吗?”

“不不不,不去了。”

“还敢不敢找别人打麻将了?”

“不敢不敢,但是我还敢。”不打麻将手会痒的。

“还敢????????”冷元元面色不虞。

“不不不,不敢了,大兄弟,你快放下你的手。”本国王的衣服都快被你脱完了。

“晚了,谁让你招惹我的。”

没想到情人节这天,本国主把自己送了出去。

 

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