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景想见onoD

(我为勉辣扛大旗)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

【绪川】失眠

白川失眠了,准确地说他已经失眠快两个周了。

或许与最近少儿围棋比赛压力大有关,又或许与最近生活不规律有关。

反正,白川不会承认自己失眠是与某位年轻九段有关。

翻来覆去睡不着,睁开眼看了下时间,凌晨两点。

白川认命的再次闭上眼睛,耳边是某人均匀的呼吸声。

越想越气,白川握紧拳头,安抚自己,当方绪打起了小呼噜的时候,白川的小宇宙彻底爆发了。

我睡不着,你也别睡了。

白川一把掀开方绪的被子,突然地冷气让睡梦中的方绪缩起身体。

看着方绪这样,白川心生不忍,还是小心翼翼把被子给方绪盖好。

自己睡不着,索性复个盘,看一看棋谱。

下了床,打开客厅的灯,给自己倒了杯热水,坐在沙发上,拿着棋谱,心还在躺在床上的人身上。

和方绪认识二十载,从小一起长大,到后来真睡一个被窝,自己早就停滞不前,而方绪正是风华正茂,风头正盛,最年轻的也是最活跃的九段棋手。

和方绪认识多年,这点自信白川还是有的,一点也不怕方绪被别人拐跑了。

但,问题是,方绪自从两周前比赛回来就再也没碰过自己,只剩每天晚上的晚安吻。

其实不做的话,白川也挺乐意,这方面的需求他一直挺淡薄的,平常的话一个月一次,如果真忙起来,三个月一次也没关系。

只是,方绪一向需求量很大,每次都会折腾自己到很久。

突然这么久不碰自己,昨天睡觉的时候还特意换了他送的情趣睡衣,他都没反应。

他不会不行了吧?

白川才不会觉得自己和方绪之间出了问题。

突然冒出来的这个念头,白川自己也有点惊讶,脑子里迅速盘算了一圈,等睡醒了就拉着方绪去看医生,讳疾忌医是不对的。

然后,然后等确诊之后就去治,能治就治,最后实在治不了也没问题,反正俩人都是男人,也生不出孩子,方绪如果真想要孩子,可以去领养一个,不想要的话就俩人,清心寡欲过一辈子,据说这样能长命。

自己手里还有些积蓄,等老了就和方绪找个地方养老。

想法很完美。

白川脑子里突然想起体坛毒舌曾经说方绪不举这件事,叹了口气,没想到方旭得了这种病。

放下手里的书,关闭客厅的灯,小心翼翼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刚进门就看到一脸惺忪的方绪正在找自己。

“师兄,大晚上,你去哪里了。”看到白川回来,方绪张开手臂要抱抱。

白川欺身上前抱住方绪,轻柔地拍了他的背:“没关系,我都知道,明天和我去医院,咱们有病治病,就算治不好,我也能养得起你。”

方绪满脑门的问号,彻底清醒了。

“师兄?你生病了?我看看。”方绪松开白川,紧张的检查者白川的身体。

“不是我,是你,你不是生病了吗?”

方睡了一觉发现自己生病了绪一头雾水:“没有啊,师兄,我上周才做的体检,结果都正常,你不是也知道吗?”

突然想起围达上周刚体检,白川扶额,忘了这茬了。

“师兄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,你每天都失眠。”方绪依偎在白川的怀里,轻轻听白川的心跳声。

白川失眠这段时间,每次都是确定白川睡了之后才睡。

方绪看白川最近太辛苦,睡觉也失眠,黑眼圈日益渐重,心疼坏了,最近忙着做各种美食增加白川的胃口。

她觉得白川真的想说的话,会找他说的,没想到等了半个月。

“你最近没什么不舒服吗??”白川还是不死心。

“没有,吃嘛嘛香,身体倍棒。”方绪打包票来着。

“那你没有不行?”白川再次确认着。

“不行?什么不行?”方绪刚开始没明白白川说啥,反应过来之后:“行,怎么不行,男人不能说不行。”

“哦哦哦。”白川为自己的猜测,心虚着。

“师兄,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”方绪侵略性十足,将白川压在床上,自己趴在他身上。

白川红着脸,撇过头,不看他。

“师兄。”尾音上扬,方绪的声音勾的白川心里直痒痒。

“师兄,你是不是觉得我最近不碰你,是我身体不行?”不愧是同床共枕的人。

白川脸红的快熟透了,紧紧闭上嘴巴,不说话。

“师兄,看来我不该怜惜你,马上少儿围棋大赛,我看你最近很辛苦,想让你休息休息,没想到我的不忍心却让师兄误会了,既然师兄有时间想我行不行,那我也没必要心疼师兄了是吧。”舌尖舔上脸上,一点点,一寸寸,轻而易举地对白川攻城略地。

不一会白川就溃不成军。

男人行不行,是用做不用说的。

方绪整晚用行动向白川表明,自己不仅行,还很行。

第二天等白川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,一看时间,下午十六点半。

骂一声方绪昨晚太过分。

准备下床,发现腰疼的不行。

再次骂一声方绪不知道节制。

这边还没下床,那边方绪拿着外卖进了卧室,熟练地拿出床上桌,为白川布上饭菜。

方绪麻利地准备完毕,搂着白川就来了个法式舌吻,直至白川被吻得缺氧才放开他。

当然,方绪也被白川踹了一脚:“今晚睡沙发,不允许进卧室。”

被赶出卧室的方绪,看着认真吃饭的白川温柔地笑了起来。

 

半夜某人又睡不着,床上少了一个人,不习惯。

过了一会,一个人影偷偷溜进卧室,摸着被子上了床。

抱住背对着自己的白川:“师兄,外面没有师兄我睡不着。”方绪撒娇着。

白川闭上眼睛不看他。

感受着身后的热源,白川这晚的觉睡得特别好。

当然,方绪美人在怀,也睡得很哈。

 

那是谁睡不着啊,是我睡不着,大半夜为绪川的爱情发狂。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85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